80后美女大学生出家 剃度更名“才真旺姆”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此生不负为人愿,悲作航船智作帆。若人识得心中宝,千年险路一日还。” 这样充满智慧与力量的七言诗,出自新浪微博“才真旺姆”的“出家日记”。

近日,一个微博名为@才真旺姆的80后女孩走红网络,不同于多数大学毕业生按照工作、结婚的轨迹实现自己,这位毕业于青岛大学的济南姑娘选择了剃度出家。2009年开始修行,2012年10月剃度,更名“才真旺姆”(汉译“持寿自在母”),在四川甘孜新龙东祉寺、海拔4200米的雪域高原开始了清苦而充实的修行生活。其父母则表示永远支持女儿。

她的微博日记一经公布,立刻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围观,网友们纷纷感慨美女大学生换上僧衣之后的那份迥脱尘氛的从容秀逸,揣测着她所经历的人生故事:“这个决定需要多大的勇气啊!你到底经历了什么?”“虽然不认识,希望你幸福。”

标签: 热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