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焦城际铁路线路图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郑焦城际铁路将在年底开通,小编特意整理了一篇郑焦城际铁路规划的相关信息,其中包括:郑焦城际铁路开通时间、郑焦城际铁路站点、郑焦城际铁路线路图、郑焦城际铁路票价、等。

郑焦城际铁路介绍:

郑焦城际铁路*新消息:郑焦城际铁路年底将开通到焦作只需半小时

郑焦城际铁路(郑州-焦作)由***和河南省共同出资建设,全长60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小时,(其中云台山支线160公里/小时)。作为一种**、快捷、节能、环保的新型交通运输方式,郑焦城际铁路将为打造以郑州为中心的中原城市群,促进中原区域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对实施中部经济战略,促进该区域协调发展,形成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带动中原崛起具有重要的意义。

郑焦城际铁路线路规划:

郑焦城际铁路规划图

1、郑焦城际铁路开通时间:年底(相关链接:郑焦城际铁路什么时候开通?)

2、郑焦城际铁路站点为:郑焦城际铁路设郑州、海棠寺、南阳寨、黄河景区、武陟东、修武西、焦作等7站,需新建武陟、修武、黄河景区三个*车站并改建焦作*车站。

3、郑焦城际铁路规划方向:郑焦城际铁路,***和河南省共同出资建设的一条快速铁路,2009年开工建设。该条铁路全长77.786公里,利用京广线9.648公里,新建部分约为68.138公里,南起郑州*车站,北至焦作*车站,设计时速250公里,焦作至郑州在半小时之内就可到达。

4、郑焦城际铁路票价为:待定

标签: 河南生活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