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焦城际铁路什么时候开通?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去焦作的铁路即将开通,大家以后可以在郑州和焦作之间往返了。那么郑焦城际铁路什么时候开通?郑焦城际铁路站点有哪些呢?

郑焦城际铁路开通时间:今年年底,就能坐着郑焦城际铁路,在郑州和焦作之间往返了。昨日上午,郑焦城际铁路“四电”系统集成及其附属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这不仅标志着郑焦城际铁路的施工由站前转为站后,也向2014年年底的开通运营目标更进了一步。

郑焦城际铁路站点:郑焦城际铁路设郑州、海棠寺、南阳寨、黄河景区、武陟东、修武西、焦作等7站,需新建武陟、修武、黄河景区三个*车站并改建焦作*车站。

标签: 河南生活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