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老年卡不再办理 只办绿城通老年卡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4月份,都是郑州市集中办理公交老年卡的时间,在3月中旬以后,各社区开始陆续集中接收居民申请,今年还能申请办理公交老年卡吗?而*新的郑州绿城通老年卡办理与原公交老年卡办理有一些区别,原公交老年卡**收缴,直接办理新的绿城通老年卡。

每年的4月份,都是郑州市集中办理公交老年卡的时间,在3月中旬以后,各社区开始陆续集中接收居民申请,今年还能申请办理公交老年卡吗?

“公交公司的老年卡**办理,现在只办绿城通的老年卡。”昨日,郑州市公交总公司结算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虽然由一卡通公司发布办理绿城通老年卡的相关事宜,实际办卡工作还是郑州市公交总公司结算中心负责。

据介绍,绿城通老年卡办理与原公交老年卡办理有一些区别,原公交老年卡**收缴,直接办理新的绿城通老年卡;绿城通老年卡办理照片为一寸免冠彩色近照2张,原公交老年卡办理照片为2寸。此前在办理公交老年卡时分集中办理和个人办理两个阶段,现在只采取社区收集资料、提前预约、集中办理的形式办理,不接受个人办理。

另外,在办理时间上也有所差别,从3月20日至4月30日工作日办理,非工作日不予办理,办理前,社区需提前在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www.zzcsykt.com)下载并填写《绿城通老年卡办理登记表》。

办理范围为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区、惠济区、上街区、高***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郑东新区,具有郑州户籍的年满60周岁(1954年4月30日前出生)的老年人均可以办理。

郑州绿城通办理网点大全郑州地铁*晚几点郑州地铁票价表(*新)郑州地铁补票规定郑州地铁1号线时刻表和运营时间(汇总)郑州地铁卡种类

标签: 河南生活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