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原西路连日大拥堵 步行市民被堵无缝可挤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郑州连续多日来,逢交通高逢时,中原西路西三环口附近就会出现“壮观”的车龙,因为这个重要的十字路口,三个方向都在施工。

昨日下午,数十辆公交车和长途大客车堵在中原西路,形成三公里长的大堵车。

连续多日来,逢交通高逢时,中原西路西三环口附近就会出现“壮观”的车龙,因为这个重要的十字路口,三个方向都在施工。

三天来,几乎每天路口都大堵车

昨日下午5点,下班高峰期,中原西路西三环口又出现堵车现象。

现场的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中原西路车流量和人流动量极大。以前,路口只有西南一侧施工,一周前,施工部门把东侧路正中间围了围挡,影响了东西向的车流,四天前,又把西北角围了更大的围挡,三天来,几乎每天都出现路口大量堵车现象。

民警说,“因为施工围挡太接近快车道,车辆过得慢,信号灯一转换,东西向的客车还没有过完,南北向的客车就过来了,于是,路口就被堵死了。”

在现场,记者看到,210路、60路、919路、37路、44路公交车,还有郑州到上街,郑州到洛阳长途公交等10多辆,小心绕行,有时一辆车横在路口,其他车辆就无法通行。

交警二大队设置民警岗

交警介绍,堵得*严重的是4月1日这天,从下午4点一直堵到下午6点左右,入市的车流在西侧被堵到保吉寨附近的中原大桥上。由东向西出市区的车堵到华山路。因为太挤,步行的、推自行车的市民都无法从车缝中挤过。几辆入市的公交车堵在中原路杏花路口,不少乘客只好下车步行入市。

昨日,交警二大队已经在华山路设置了民警岗,一旦发现路口堵车严重,就把沿中原路向西的车改向北行。桥上的民警,指挥车辆不让下桥。“希望施工方,考虑一下晚上施工,或者加快施工进度。”民警说。

标签: 河南生活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