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5号线9月底开工 年底开工建设3号线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地铁5号线什么时候开工?从3月27日召开的郑州市新型城镇化工作推进大会上获悉,该市已排出时间表,9月底开工建设郑州地铁5号线,年底争取实现3号线世行贷款项目的开工建设。2014年轨道交通运营、在建里程超过150公里。

记者从3月27日召开的郑州市新型城镇化工作推进大会上获悉,该市已排出时间表,加快轨道交通、“井”字加环线快速路工程和出入市口等工程建设进度,到年底**基本完成“畅通郑州”各项目标。据了解,轨道交通建设是“畅通郑州”的**,今年地铁2号线一期除东大街站外的其余15个车站主体结构封顶,3月底开工建设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工程,6月底开工建设1号线二期,9月底开工建设5号线,年底争取实现3号线世行贷款项目的开工建设。2014年轨道交通运营、在建里程超过150公里。

“井”字加环线快速路工程是“畅通郑州”的关键。根据时间表,三环路快速化4月底全线建成,京广快速路二期工程,年底高架主线贯通。陇海路快速工程,除京广路至乔家门街跨铁路主线桥梁以外年底前要主线贯通。农业路快速化工程,4月份启动征迁工作,9月前要全面开工建设。金水路准快速化工程,年底前完成总量的60%以上。花园路紫荆山路准快速化工程,按照全市保通方案,力争今年开工建设。

此外,今年郑州16个出入市口工程将再完工5个,累计投用13个;**全年新增停车泊位3.1万个;对文化路、中原西路等40条道路进行大修,解决市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出行问题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