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怎么走?_云台山旅游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的修武县境内,以*具特色的“北方岩溶地貌”被列 云台山入*批世界地质公园名录。同时又是河南省**一个集****风景名胜区、国家***景区、国家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国家狝猴自然保护区七个***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云台山旅游怎么走呢?

云台山怎么走?到河南云台山的路线,其实很简单,您可能不知道云台山在哪,但是只要您知道郑州 新乡 焦作 修武在哪就行了,因为到了这几个地方再到云台山就容易得多了.郑州—焦作—云台山 新乡—晋新高速—修武下---云台山。

如果您是乘车自助游,一般都经过焦作,到焦作后乘坐三路公交车到方庄镇,农家在这里免费接送.或者您坐*车到新乡,然后乘坐直达云台山岸上服务区的公交车直到云台山不足的是新乡—云台山的公交车**只有早上7点多和下午1点多两次。到新乡如果赶不上直达云台山的车,还可以坐开往焦作的公交车到修武汽车站下车,然后坐开往云台山的公交车也很方便每15分钟一趟,如果时间已晚,可打的到方庄或云台山。

如果您是自驾车旅游,不管您是从哪个方向来的,有三个必经之地,一个是新乡,到新乡后上晋新高速到修武南武陟-修武出口下,向北直走便可到云台山了。第二是焦作,到焦作下高速后,可先到市体育馆,然后沿太行路直达云台山景区。第三就是到修武下高速,一共有三个出口,都可直达云台山。

**阅读:

河南云台山门票多少*?

云台山怎么样?云台山景点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