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爆竹在哪卖最赚钱?零售点选址要求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烟花爆竹在哪卖***?年底了,烟花爆竹的生意开始*热起来。但烟花爆竹经营涉及公共安全,所以取得其经营权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先在选址上要求就很严格,经营烟花爆竹零售点选址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烟花爆竹在哪卖***?烟花爆竹零售点的审批必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主要负责人、售货人员必须参加区安监局组织的安全知识培训、考核,取得上岗资格。周边10米范围内,无明*设施使用;周边50米范围内没有其他烟花爆竹零售点,没有学校、幼儿园、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周边100米范围内,没有加油站及其它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生产、储存设施。车站、码头、机场、居民楼和写字楼公用楼房等交通枢纽、通讯设施及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内禁止设立烟花爆竹零售点。

  烟花爆竹在哪卖***?据了解,烟花爆竹零售场所面积不小于10平方米,实行专店或者专柜、专人销售,设专人负责安全管理,不得与其他易燃、易爆物品同一场所销售;专柜销售时,专柜应相对独立,并保证安全通道畅通。零售点室内的电器必须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对易产生*花的照明灯、刀闸开关等要安装防爆灯罩或防护设施。要配备2只8kg以上灭*器,并张贴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

  烟花爆竹在哪卖***?此外,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者,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主要负责人经过安全知识教育;

  (二)实行专店或者专柜销售,设专人负责安全管理;

  (三)经营场所配备必要的消防器材,张贴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

  (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