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选址技巧之服装店的决胜秘密!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店铺选择技巧一直是创业者开店必学的课程,虽然开店比较简单,但是这小小的一步却会将你推向两个**不一样的终点。店铺选址技巧从根本上来说是考察市场并顺应市场顺应消费者。作为服装店店主更应该考虑店铺选择技巧,因为服装不是必须消费品,想要吸引顾客,创新创意,天时地利人和不能缺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店铺选址技巧之服装店的决胜秘密吧!

  店铺选址技巧:城市的选择

  现代社会,改革开放的步伐加快,交通通讯工具更加便利,人们的思想观念不断更新。“好男儿志在四方”,有许多有志之士**家乡,闯荡**,**基业。如北京的“浙江村”服装市场、郑州市的墩睦路服装批发市场、武汉的汉正街服装市场,都有大量的“外地人在经营。

  在考虑选择哪个城市作为自己的服装事为的开端时,一般要考虑以下因素:该城市的消费水平与消费观念,人均工资收入,对外地个体开店的政策,文化教育素质与对流行的态度,是否有亲朋好友的关照,以及能否适应当地的生活环境与气候条件等。

  店铺选址技巧:市内区域的选择

  在一个城市内,不同的区域会有不同的开店特点。区域选择时要考虑该地区的人口密度和人口增长率;该区居民的年龄构成、职业分布与经济收入状况。居民聚集、人口集中的区域是服装开店的*选区域,这些区域能使服装店具有相对稳定的收入。还要考虑交通与客流量,该地区的*安情况和市政建设规划(如近期是否拆迁等)

  店铺选址技巧:街道的选择

  在选择开店的街道时,要考虑街道的宽窄。根据经验,宽度为25~30米的街道容易开办商店,这样的街道只有人行道和慢车道,容易滞留顾客。有些繁华街被规定为步行道,有些街道是大型工矿企业职工上下班的必经之路,有些街道因有旅游景点而出名,有些街道由于同行的经营而形成市场,这些都是开办服装店的有利因素。据调查,惠州比较繁华的街区为步行街,南坛,数码广场等,这些地方都是开办服装店的*选地点.

  店铺选址技巧:社区的选择

  社区的选择对服装开店的选址有很大的影响。社区内的生活居民群体,往往是服装店相对稳定的顾客,店主开店一段时间,就会达到收入的平衡状态。服装店与社区的友好关系,在很多情况下,并不是直接建立在服装购买与技术服务的基础上,表面上看不显示商业利润色彩,但是,社区有关部门企业的需要和管理,不公是服装店生存的需要,也是服装店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的机会。服装店在社区中自下而上与发展,真诚*为重要。作别人的好邻居,自己就会有好邻居,从而得到就有的报偿。

  店铺选址技巧:与同行业为邻开办服装店

  很多人认为“同行相径”,“同行相争”,实际上并非**如此。“同行密集容易知,四面八方客自来”,是古今中外的选址经营之道。随行搭帮,店多客群更多,营业额就会比其他地段的同类商店更高。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南京路,广州的北京路,惠州的步行街等都是商店的密集区域。

  店铺选址技巧之服装店五大注意事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