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开服装店好?服装店开店有技巧!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在哪里开服装店好?在北京动物园、西单是比较大的服装市场,生意兴隆。对于创业者来说,开服装店是一个不错的项目,但是店要开在哪里可是很有学问的,直接会影响到开店后的生意。

有经验的生意人常说,开店做生意需考虑三条件:“**是地点;第二是地点;第三也是地点。”相关**也曾经指出:找到一个理想的店面,你的开店事业也就等于成功啦一半。可见地点选择的*要性。那么,在哪里开服装店好?

在哪里开服装店好?**考虑因素:人口密度

人口密度高,则服装店的规模可相应扩大。白天人口密度高的地区多为办公区、学校等地。对白天人口多的地区,应在分析其消费需求特点的基础上进行经营。比如采取延长下班时间、增加便民项目等以适应需要。人口密度高的地区,到商业设施的距离近,可增加购物频率。而人口密度低的地区吸引力低,顾客光临的次数也少。

在哪里开服装店好?第二考虑因素:都市中心整体的商店街区

在这类地区,流动客多,客层,年龄层的组合多样而丰富,会产生对男女及年龄的吸引力的差异性。这样很容易利用中心的影响力和国辐射力产生的聚合效应来发展自己。商店林立繁华的商业中心。商业中心一般是该地区客流量大、购买频率和购买质量较高的地区,来此购物的顾客大多表现出较强的求质、求好、求美的心理特点,对价格的敏感程度相对较低。所以在这些地区,商品的质量好,品种要齐全,有较强的趋时性及时代感,同时价格就比较高。

但同时,这些地区的费用比较高,竞争性也强,各行各业争芳斗妍,并非是所有店铺的理想开业地点,它较适合于中型服饰店及服饰专卖店。店主应有针对性地对顾客提供服务。在节假日顾客多时,更要用适当的营销手段吸引顾客,还可灵活聘用学生打工。因为他们对服饰的流行有一定的认识,能体现青年一代的心理及审美,容易与顾客交流。

在哪里开服装店好?第三考虑因素:车站附近或交通要道

这类地区以流动客为中心,商圈为中心,商圈范围广,往来旅客集中,一般应*先建立良好的购物环境。如店前留出较大的空地等,方便顾客出入。这一带的店铺就不具有商业中心区形成的群体优势,多属单作战,或小群体搭配。所以,突出自身优势*为重要。到这类店铺购买的顾客多以求便、求实心理居多,店铺应以中档或廉价的商品为主,如一般低廉的服饰。

总之,终端服装店选址是一项系统而缜密的工程,宏观上区域经济、收入水平、居住区规划、导入人口质量等发展趋势都应是考虑的因素。此外服装店所在道路的性格、服装店的构型都是“旺”铺的构成条件,应综合考量,切不可盲目投资。

常常会有人问在哪里开服装店好,做生意*先要选择做什么项目,其次要选择在什么地方做生意,生意能否做好其影响因素是有很多的,经验需要积累,也需要借鉴。开个自己的服装店,也没有那么困难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