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装零售店选择“最赚钱”的地址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开服装零售店,眼下关注和涉足的人已越来越多,的确,自己开店当**,假如经营状况比较理想,不仅可使你的**得到有效增长,而且还能在心理上获得一份成就感。因此,要开服装零售店就不能不考虑选择店面的问题。 

  开服装零售店,有经验的生意人常说,开店需考虑三条件:“**是地点;第二是地点;第三也是地点。”有关**也曾经指出:找到一个理想的店面,你的开店事业也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可见地点选择的重要性。

  开店不同于**开公司,以零售为主的经营模式决定了其店面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它往往直接决定着事业的成败。开服装零售店,那么如何才能选好理想的店面?**步:选好地段和店面

  有些人认为:要选择在热闹繁华、人潮不断地区开店生意就会好。但从以往的经验证明,此种想法是一误解,应该是说寻找*适当的地点才对。在找寻店面*适地点时,就应将下列因素考虑进去:

  1、该地域商圈,是不是适合所想经营的行业。

  2、如果是需要大众消费群市场,那么可考虑交通方便人潮不断的一级商圈,以增加来客率来增加营业收入。开服装零售店,但如果是需要强调忠诚度小的群众消费市场,那么可考虑较次级商圈来经营即可,以减少租金及其它成本负担。

  3、营业时段较长行业,可以选择在人潮聚集的商业热闹地段营业,以长时间营业来增加营业收入。

  4、如想开社区型商店因社区消费型态较封闭,必须考虑社区该商品市场饱和度及现有业者的占有率情形。

  5、所准备的创业周转金,是不是足够支付该地点租金负担。

  6、该地点店面面积,是不是足够未来扩充设备或商品所需。

  7、该商圈人口数及住户,是上升下降或持平。

  8、该地区主要居住人口,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

  9、该社区是老社区还是新兴社区。

  10、所想经营的行业地点,是不是符合当地法规

  第二步:服装店如何对好店址的考察

  一般来说,好的店址都有一些共同的特点,可以对下面几个地区做**考察和选择:

  (1)商业活动频率高的地区

  这种地区一般也是商业中心、闹市区,商业活动频繁,则营业额必然较高。开服装零售店,这样的店址就是所谓“寸金之地”。在这类地区,物流快,对于服饰业来说,服饰的流行趋势很快,如果商品流动慢,则有可能在服饰没卖出去前就过时了,所以商业活动频繁的地区对服饰店店址的选择来说是**的地点。

  (2)人口密度高的地区

  在居民区附近开店,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较高,则人们去店里的频率相对高,生意好做。开服装零售店,在这类地区,各年龄层和社会阶层的人都有,会有较多的顾客,对于卖哪种款式或类型的服饰的选择比较容易。而且,由于人口的流动量一直都很大,容易了解每天的销售额,因此销售额不会骤起骤落,可以**店铺稳定而丰厚的收入。

  (3)客流量多的街道

  店铺处在这类街道上,客流量大,光顾店铺的顾客就相对多。但要考虑街道哪边客流量大,还有一些地形或交通的影响,来选择*优地点。开服装零售店,对于一些客流量多,但因为是交通要道,客流都是上下班的地方,则不是服饰店地址的很好选择。

  (4)交通便利的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