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在哪开好?开个健身房要多少钱?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准备投资健身房创业的你,了解现在在哪里开健身房好吗?开个健身房要多少*?这都是你应该详细了解的,今天,关于这些问题,就来为你一一的介绍介绍,帮助你更好的开店**。

  开个健身房要多少*?选择开办俱乐部的合适场地

  1、位置

  俱乐部经营具有明显的地域性,即俱乐部周边3—6km范围是其主要客户服务区域。俱乐部开设位置大体分为商业区、办公区、住宅区,选址应对周边人流、收入状况进行分析后确定。

  2、物业条件

  ①场地面积

  一般需了解使用面积,通常使用面积800㎡以下为小型俱乐部,800—1500㎡为中型俱乐部,1500㎡以上为大型俱乐部。

  ②健身房的空间

  健身房的层高及柱间距离是健身俱乐部能否吸引健身者的关键。健身俱乐部以开放性的大空间为主,层高为3m以上才能**良好的视觉感及训练空间。开个健身房要多少*?柱间距的大小影响健美操厅的利用效果,一般8m间距较为常见。

  ③健身房的设计

  在专业设计人员的配合下,了解有关方面的参数,以确定物业条件是否适合开俱乐部,这是不可缺少的过程。

  与物业合作的方式

  租赁

  注意场租的支付方方式和是否包含物也费、水电费用等。

  流水分成

  根据俱乐部的流水收入按约定的百分比提取场地费用。

  合资经营

  以场地入股的形式共**办俱乐部,按利润获得场地收益。以上是俱乐部与物业常见的三种合作形式,开个健身房要多少*?具体应根据资金实力、对当地市场的信心、管理水平等诸多因素确定。

  健身房器材有哪些?织购置健身设备

  等重量训练设备、包括训练身体某一具体部位肌群的设备。

  自由训练设备、包括卧推架、杠铃、哑铃等。

  健美操设备、包括垫子、哑铃、踏板、健身球等。

  电脑、电视、电话、音响等设备。

  员工服装、会员礼品、宣传品等。

  健身房用什么跑步机?健身房跑步机品牌:

  爱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