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选址技巧有哪些?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开店选址是重中之中,那么开店选址技巧有哪些?选在什么地方开店意味着您可以有多少的客流量,客源多您自然卖的多*的就多,选址要选在哪*好呢,开店选址技巧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开店选址技巧有哪些?1,择有广告空间的店面。

  有的店面没有*立门面,店门前自然就失去*立的广告空间,也就使你失去了在店前"发挥"营销智慧的空间。

  开店选址技巧有哪些?2,取自发形成某类市场的地段

  在长期的经营中,某街某市场会自发形成为销售某类商品的"集中市场",人们一想到购买某商品就会自然而然地想起这条街。

  开店选址技巧有哪些?3,"傍大款"意识。

  即把店铺开在**连锁店或强势品牌店的附近,甚至可以开在它的旁边。因为,这些**的连锁店在选择店址前已做过大量细致的市场调查,挨着它们开店,不仅可省去考察场地的时间和精力,还可以借助它们的品牌效应,"拣"些顾客。

  开店选址技巧有哪些?4,不可只考虑位置而不考虑竞争环境位置。

  假如你周围是做家电的,而你开间内衣店,那肯定不行;如果周围有几家服装店,你再卖内衣,这样就能相互带动客流,非常有利。

  开店选址技巧有哪些?5、要根据经营内容来选择地址。

  店铺销售的商品种类不同,其对店址的要求也不同。有的店铺要求开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比如服装店、小超市;但并不是所有的店铺都适合开在人山人海的地方。比如**用品商店和老人服务中心,就适宜开在偏僻、安静一些的地方。

  看了以上几点您应该知道要如何选址吧,选个好地方让您开心*大*,人流量大吸引人,就是您**的好地方。

  开店选址技巧有哪些?6、好店址高租金

  我们常说****。做生意选地址就是这样的,好地址通常都是高租金。

  很多小生意都依靠店址的好坏,越是大众生意,就越要舍得在店址上投资。在那些高店租的繁华地带,你不要惧怕那里的高店租。在通常情况下,只要你的经营方向、经营策略、选择的货源没有问题,在这些地方往往是高投入***。当然,在投资前你必须认真分析选择这个店址、投入这笔资金能带来多大的效益,你所要在此销售的商品的利润空间是不是够大。

  开店创业*先要明白好店址的重要性,不要被****的高店租吓跑。有些创业者存在一种错误的意识:宁愿往店里多投资,也不愿意交高租金。但是,好码头虽然****,但正常情况下你*的*总会大大超过租金。因为好店面的高租金并不是一两天形成的,也不是房东可以任意抬高的,它是房东和租金在长期利润分成较量中形成的。

  开店选址技巧有哪些?7、"路口店"的利弊

  紧邻主干道,多路公交车设点在楼下,至市中心仅几分钟车程,交通极其便利……在以前,不少商店都以紧靠大马路、主干道为一大卖点。而头家亦因贪其方便,对些紧邻巷子道旁的商店颇为垂青,这种情况一度令不少临街商店得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