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川菜馆怎么样?在哪开川菜馆赚钱?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川菜馆怎么样?在哪开川菜馆**?很多人想要开一家,怎样开一家川菜馆才能**,*先就是要选址好,之要选址好,总会有人来的,可是我们应该如何选址,是不是人多的地方就是好地方呢,下面我们来跟大家讨论一下川菜馆的选址问题。

  我们开着车满北京城转悠寻找下一个合适的店铺。我要把川菜馆开成连锁店,现在主要做的就是先寻找合适店铺,然后当新铺的运营走上正轨后,继续寻找店面。

  想要开川菜馆,*先要对口味都很熟悉,我们尝了北京普遍好评的十几家川菜馆的口味后,心里就有数了。他们口味都很地道,尝过一遍之后,我们就和这些面馆的厨师聊天,问他们怎么做得这么正宗,他们肯定不会告诉我的,但是我们会告诉他们我们想要开一家正宗的川菜馆,请他们**师傅过来。当然*终川菜馆师傅还是要从师傅都是从四川找过来。口味确定后,开餐馆*不**,*重要的还是选址找合适的地段,开合适的餐厅。

  开川菜馆怎么样?在哪开川菜馆**?如果给餐馆选址划分等级的话,可以分为两种。

  一级店址,是复合区,既有社区,又有写字楼,无论何时都有人流。

  二级店址,是社区或写字楼的单一区。写字楼附近开餐馆,你要把所有的利润都押在中午*出来,节假日、周末和晚上的客流量很少。社区附近也是如此,在工作时间,人流太少。如果近期找到了一个看起来周围环境还算满意的店铺,但是不要立即出手。

  主要是需要时间观察周围餐馆的经营情况。

  先看看这个地段周围开饭馆的多不多,*好是各种风格定位的都有两三家,说明何种餐馆都能生存下去,竞争也不会太激烈。还要看就餐时间,这些餐馆的客流量如何,如果在中午和晚上的就餐时间,只有几家餐馆客人很多,其余的则寥寥无几,那么就要小心了,自己的餐馆能不能超过这几家效益好的餐馆。

  如果能确定各家餐馆有一半以上客流量比较稳定,那开这个店就基本靠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