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母婴店怎样?不同城市开店选址有区别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的生活品质不断上升,对于孕妇和婴儿的用品要求更是高,适时开一家母婴店是不错的创业项目!但是,对于开母婴用品店的经营者而言,选择一个好的店址关系到经营的成败,选一个好的店址除了考虑到人流量、交通状况、消费水平等因素之外,不同类型的城市选址的要求也不同。

  三线城市、县级市的选址:国内的边远城市人口居住比较分散,一个100万人口的城市,有一大半都在农村,市区的只占一下部分,消费力不强,人文生活不丰富,一些**消费者又喜欢到大城市去消费,宁愿舍近求远,加上很少接触外界的文化(随着市场的发展,每两到三年就有个行业变化),所以在消费的时候医院很关键,医生说一句比得上促销员讲十句。

  二级城市的选址:经济发达的二级城市的市场相比人流多的地段和医院附近好点,消费者喜欢往人多的地方流动,另外二级城市大部分人口都比较集中,医院反而比较偏僻,寒冷,服务项目也少,引导性不强,生孩子的几天在医院,出院就很少到医院了,要以医院和人流多的地段做对比的话也是1:1。

  一级城市的选址:大城市的孕妇生孩子一般会选择专业的妇产医院和**人民医院,这样的话把店开在医院附近效果会出奇的好,人流旺盛的地段反而有点高出不胜寒了,人流旺盛的地段租金相比会更高,不方便孕妇活动,再者大城市的人文化生活和精神生活比较丰富,也不愿意凑热闹,人流虽然大也不一定是理想的选择,这样开店的话压力相比要大一些。

  创业者在具体选择店址的过程中,要考虑到整个城市大体的发展状况,然后确定基本的消费定位,在根据定位找到目标店址,然后在做好人流量、消费水平等因素的调查,再来确定要怎样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