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不能错过这些赚钱地点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地点很多朋友,都会经过慎重的选择,开服装店选址一定不能错过以下几个地点。有一个好的开店地点才能有***,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地方适合开服装店吧!这是一些**的开店地点。

开店地点之大学园区

近几年,市区大学向郊区分散,很多城市的大学城充满了商机,商业生态初步形成。大学生对服装店要求不次于上班族和白领,无论男生女生他们都青睐运动休闲服饰,考虑做这类服装店的朋友可做**考虑。

开店地点之创业园区

这是为创业者度身定制的创业场所,配套设施齐全,还有**优惠政策支持。现在很多城市都有不少创业园区,这些创业园的定位各不相同,但每个创业园区都对服装店有一定的需求,优惠政策下的租金不会太贵又有固定市场。 渠道网

开店地点之城镇商业中心

随着城镇化的发展,城镇配套商业也蕴藏着丰富的商机,这些区域中心有着*大的潜在市场,而且租金相对比较便宜,**不足就是这块市场有很大的不稳定性,人口流动性很大,所以在前期也要充分了解整个中心的人口成分。

开店地点之**化居住区

一些一线城市已经形成一批成熟的涉外**住宅区,对有意涉足***服务领域的服装创业者来说,这些地区都有着诸多的商机。

开店地点之平价房开发区

近年来由于居民不断迁入而成为新的人口聚集地,在日常生活服务、*售、餐饮、教育等领域,为创业者提供了大量的机会。

开店地点之大型开发区

很多大型开发区和大学城一样,也蕴含着丰富的商机,虽然有些尚未形成气候,但从今后的趋势看,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

标签: 选址开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