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郑佩佩不和是真的吗?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6月6日《花儿与少年》节目中,许晴宣布提前离开《花儿与少年》,本期《有料》*家揭秘许晴离开真实**,在许晴与郑佩佩不和的事件中,华晨宇才是关键。

之前一直盛传三姐许晴跟四姐刘涛是天敌,但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花少团成员微博基本互相关注,唯*许晴和郑佩佩互相**对方,因此怀疑许晴与大姐郑佩佩才是*不和。“花儿”开播没多久,许晴的粉丝就在贴吧爆料,称许晴取消了对郑佩佩的关注,紧接着郑佩佩也对她取消关注。

从已经播出的几期节目来看,俩人之间的矛盾似乎不少,但都集中在华晨宇身上。阅历丰富的郑佩佩被封为*操心姐姐,节目中多次批评许晴和花花,而许晴对此则很抗拒,曾作出冷面回击,惹得佩佩姐“发飙”。二人在对花花的教育上有很严重的分歧,郑佩佩一心改造华晨宇,许晴则为花花撑腰,处处护着他。心直口快的佩佩姐,曾经公开给队友打分,对许晴和花花评分都不高。郑佩佩曾面对镜头表示:“许晴,六十分吧,因为她太性情中人,该走的时候不走,不该走的时候。花花是多少分,花花是*低分,他*多只有五十分。” 听到自己的超低分,许晴立马抓狂,事后跟佩佩姐坦白自己真得很介意。

**阅读:《花儿与少年》许晴举办**晚餐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