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特色冰淇淋店需要多少钱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特色冰淇淋店需要多少*,很多人都会觉得新奇,其实开一家特色冰淇淋店,成本没有你想得那么高,如何开一家特色冰淇淋店,我们来跟您说说开特色冰淇淋店中的门道有多少。(以油炸冰淇淋为例)

众所周知,夏天是冰激凌的销售旺季,冬天冰激凌生意如何呢?油炸冰激凌加盟就是一个反季好选择!冰激凌市场蛋糕大了,竞争也就更加激烈,与其众口夺食,开冷饮店要多少*?不如*辟蹊径,制造更大的“蛋糕”。将冰淇淋油炸后卖行得通吗?当然可行。

油炸冰激凌加盟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魅力?有关人士分析认为,*先是奇怪的吃法惹人注意。开冷饮店要多少*?冰淇淋炸着吃,油炸冰激凌加盟这对很多人来说实在是比较新奇,而正是这种*特的吃法更受到了时尚一族的垂青,因此,人们当然要来尝尝鲜了。其次是*特的风味让人痴。

谁都知道吃冰淇淋的感觉是凉飕飕的,而油炸冰淇淋却在“冰*相容”中给人以奇特的享受,外热内冰,面酥里滑,松脆清爽。开冷饮店要多少*?让人感到既热烈,又冷静,其风味可以说是冷热饮中绝无仅有的。再者是香酥的口感。许多人之所以成了油炸冰淇淋的忠实消费者,不仅在于它吃法奇妙,更在于其*特的时尚吃法组合,它有上百种的调配方法,油炸冰激凌加盟既能满足东方人所喜爱的甘香清醇,又有西方人所热衷的新奇口感,令人百吃不厌。业内人士坦言,随着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油炸冰淇淋的食客队伍,变着法儿吃冷饮,将是人们今后冷食消费的一大景观。

开特色冰淇淋店需要多少*油炸冰激凌加盟1.8万开店小本好*!

油炸冰淇淋的制售仅四步:制作冰淇淋→冰淇淋表面处理→高温油炸→现卖。开冷饮店要多少*?制作油炸冰淇淋所需仪器仅冰淇淋制作机和专用热炸机各一台,油炸冰激凌加盟1-2万元投入即可搞定,而回报却很喜人。而且油炸冰淇淋打破了季节变化引起的冷热饮品销售淡旺季的局限,使投资者能四季获益。

开冷饮店要多少*?开家专营店,设备投资1.8万元左右,店面积5-10平方米,电源220伏,员工1-2人,流动资金1000元以上即可。油炸冰激凌加盟除了经营油炸冰淇淋外,还可加工普通冰淇淋产品对外批发,如经营得当,半月就能收回投资。

如果流动售货,则车站、码头、影剧院、歌厅、学校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均可设点,开冷饮店要多少*?现炸现卖,除了销售油炸冰淇淋系列产品外,油炸冰激凌加盟还可销售普通的冰淇淋及其他冷饮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