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冰淇淋专卖店开自助冰淇淋店的注意事项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冰淇淋店,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如果你想开一家自助冰淇淋加盟或者是冰淇淋专卖店,那么就来看看这开店的学问有什么吧。

开冰淇淋店选店面

两种地方是*好的选择

一是公司写字楼比较多的地方,二是居民居住密集的地方。选择在公司写字楼比较多的地方,可以**中午生意。一些餐馆经常出现中午空位太多、晚上却不够坐的情况。老餐饮很在意中午生意能不能做好。这样可以****的良性运行。在商住区,大的酒店往往都开不好,做得好的都是一些特色小餐饮店。

选择店面的渠道有很多种。可以通过媒体广告、门店前的转手广告,也可以直接找新开发的房子,和房东谈。还有一种方式是选择好大致地段后,直接找上门和店面业主联系,不管对方现在做什么。这种方式虽然比较累,但是效果比较好。

开冰淇淋店注意利用店多隆市的效应

不要以为店多的地方就不宜进入。一条街上如果特色小饭店多了,会造成店多隆市的效应,生意反而比单枪匹马更容易做。关键是在这么多的店之间,要和别的店做出差异来。

开冰淇淋店注意转租店面要慎重

借转租的时候*取一部分转租费,这几乎是餐饮业内公开的秘密。所以,开快餐店的人在转租别人店面时一定要小心。

开冰淇淋店转租店面要注意一些陷阱:

一是因为转租方遇到道路拆迁工程,本身已经开不下去了,只想借转租收回一些初期投入的。所以找店面时必须先向附近店家仔细打听,*好是到规划、房管或工商等部门询问一下。如果一个地方即将拆迁,当地工商所一般会接到通知。

第二,原先的餐馆在排污、消防等问题上受到限制,已经被有关部门要求不能再开下去的,但是承租方并不知道内情,等到转租费全都交了以后,却发现这里根本不能开店。这种情况*多见于居民住宅楼下。

第三,租下来后,对方却提供不了房产证的,这种情况工商所也不会给营业执照。

第四种情况是,对方把门店生意炒旺后就转租,目的只在于*取转租的费用。杭州市区有个别餐饮**喜欢这样操作。接手后,却发现这家店已经走向衰退期了,再想做旺,难度已是非常大。

如果一个店面在一个不长的时间里接二连三地被转租,也必须非常小心。餐饮界有句话:“做瘫的饭店,风水不好”,主要是指那种已经多次转手的店面,再想把它做好很困难。有时候,这一店面看上去符合地段好的许多特征,但是一些隐性的弱点很难被看出。比如,它虽然位于市中心、车流量大,边上商务楼也不少。但是,它可能存在停车不便、进出不便等问题,结果可能是生意怎么也做不好。

精彩餐饮专题**:

小区开什么店***

开一家快餐店怎么样?快餐店如何抓住节日商机

*锅店加盟什么好?生意*好的*锅品牌盘点

史上*全的餐饮业节假日促销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