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冰淇淋怎么样?开家意冰客冰淇淋店夏天最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卖冰淇淋怎么样?那么我们就先来分析一下关于冰淇淋的市场。据统计,2009年全国共销售冰淇淋产品400万吨,实现销售额500亿元,但较之西方国家,中国冰淇淋市场仍然拥有*大的增长空间。目前****大冰淇淋消费国美国人均消费冰淇淋23kg,澳大利亚为18kg,瑞典为17kg,荷兰为19kg……而目前中国国内人均消费冰淇淋仅为1.7KG;以中国国民经济的消费能力和**消费水平对比来看,在未来2-3年内,即使翻10倍,人均消费冰淇淋也仅为17kg,也就是中国冰淇淋年销售额达到5000亿元。

尤其在炎炎夏日,开家意冰客冰淇淋店夏天**,意冰客把冰点与西式休闲食品百样搭配,不断推陈出新、永远能满足大众追求时尚新鲜口感消费。全面含盖了冰激凌魔法包、韩式冰激凌煎饺、法式冰激凌可丽饼、美式冰激凌甜甜圈、意大利冰激凌烧烤等等几十种产品口味。

意冰客冰淇淋把冰点与西式休闲食品百样搭配,不断推陈出新,永远能满足大众追求时尚新鲜口感消费。全面涵盖了冰激凌魔法包、韩式冰激凌煎饺、法式冰激凌可丽饼、美式冰激凌甜甜圈、意大利冰激凌烧烤等等几十种产品口味。

意冰客冰淇淋**传统、创意凉食,烤、炸、涮、烧、煎、蒸样样都能行。意冰客可提供烤冰激凌、酥炸冰激凌、*锅冰激凌、烧烤冰激凌、红酒水果冰激凌等十几种新奇产品。意冰客自助冰激凌按克为单位出售,把不同口味的冰激凌和各色糖果、水果、干果、果酱、小食品等混合一起,做出果醋冰激凌、果蔬冰激凌、碳酸冰激凌、营养奶冰激凌等三百多种自助冰激凌,让广大消费者享受意冰客自助冰激凌的无尽魅力。

意冰客冰淇淋企业实力依然是如此之强大,依然是值得我们中小投资者去加盟,意冰客冰淇淋打造冰淇淋快餐**美食,**单一模式,打造夺金****就在这里!意冰客冰淇淋2012年在中国掀起了冰一样的**浪潮,在即将带来的夏季,*大**市场等带我们来挖掘,意冰客冰淇淋是来自意大利的纯正口味,一年四季都能*钱的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