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冰淇淋店需要什么设备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冰淇淋店需要什么设备,冰淇淋店开店必备设备,想开冰淇淋店的亲们可千万别错过了这个好机会,准备好以下这些设备,开一家自己的冰激凌店吧。

必备设备

冰淇淋机、刨冰机、沙冰机、开水器、封口机、咖啡机、制冰机(*小40公斤的)、冰柜各、保鲜柜或保鲜工作台、电磁炉等设备各一台;另备有炸炉和微波炉(凡做饮食生意务须具备)

可选设备

冷热饮机、雪融机、现调机、爆米花机、香肠机、分杯器、雪糕皮机

另需有关的工具和器皿

如:雪克杯,盎司杯,调酒棒,冰淇淋勺,冰桶,冰铲,量杯,冰淇淋杯,果汁杯,咖啡杯......等。

有关的原料

如:冰淇淋粉,浓缩果汁,果酱,巧克力粉,奶茶粉,奶精,巧克力针,威化饼,水果罐头,新鲜的水果,奶油,糖,蜂蜜,炼乳,红塘..........等。

另:如果做自己制作硬冰淇淋则需要硬冰淇淋机和硬冰淇淋展示柜各一台,价格2-3万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