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津)冰淇淋展更多企业追求绿色健康安全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行业盛会的中国(天津)冰淇淋展,已成为国内冰淇淋行业来年市场风向标,许多添加剂和食品配料企业为了竞争市场与客户,组织精兵强将研发冰淇淋新品,成为了冰淇淋制造商的“研发部”。他们技术公开、服务到位,对国内冰淇淋市场开发和发展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每年的展会上,都有一些企业努力回避当时市场出现问题的产品,如2008年一些生产经营乳粉的参展商纷纷打出“不含三聚氰胺”的食品安全牌,2010年很多企业的产品标注对反式脂肪酸说不。事实上,广大消费者早就开始关注冰淇淋的食品安全,人们消费视野**局限于是否有违规添加。大家更用一种简单,积极,单一的视角审视各种食品,也包括冷食产品。那就是更注重原始绿色健康的添加。今年第十六届展会招商伊始原配料企业就报名踊跃,而推出绿色健康配料概念的企业更是越来越多,而跨界**的产品将更吸引市场的眼球。
企业代表表示,由于目前国内有机市场不断成熟,人们对食品健康安全的诉求日益强烈,由于冰淇淋冷食一方面是夏季和**休闲市场必不可缺的组成,而另一方面高热高脂高添加的不健康因素也使消费者敬而远之,所以改变它负面影响,突出增加它的营养健康因素,必定能受到市场青睐。因此在中国的行业展会上宣传**是企业今年开发市场的重头戏。
今年一些知名企业也都力图在冰淇淋口味、用料、结构、成本等诸多方面创新,纷纷推出系列产品。围绕天然绿色的豆类蔬果产品也会越来越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