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圆满闭幕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本月,为期三天的第二***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在广交会琶洲展馆圆满闭幕。大会由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和广州连锁经营协会主办,广州富众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孙雄会长在广州富众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雄的陪同下参观了展会。
此次加盟展经营范围涉及餐饮食品、时尚饰品、美容**、服装服饰、玩具动漫、家居用品、商务服务等数十个行业,其中以软冰淇淋为代表的休闲餐饮行业在本次展会中大放异彩,受到众多与会人员和来宾的追逐。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特许连锁加盟已成为21世纪*具竞争和**的商业模式。成功举办二十六届的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作为目前华南地区被公认规模*大、档次*高、效果*好的专业特许加盟展览会,已经成为各连锁加盟企业招募加盟商及投资者寻找加盟项目*直接、*有效的接洽平台。
为了促进业界的交流与合作,探索新的发展方向,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邀请****、****、商界领袖,以及省内外知名连锁企业、行业协会、服务机构及媒体代表等500多位业界人士共聚一堂,共同协商对策。
本次大会是广东连锁业的年度盛会,会议吸引了诸多广东省内知名企业报名参加,同时不少会员企业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高层**亲自出席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