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旅游_云台山旅游注意事项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云台山是个有山有水的地方,那里一年四季风景都美丽极了。虽然云台山海拔不算高。还是有许多关于云台山旅游注意事项是旅客在出发前应该要了解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云台山旅游**注意事项:

1. 如何坐车到云台山比较方便

云台山景区在河南与山西交界处。一般外地散客到云台山交通主要是坐*车到郑州、新乡、焦作(直接到焦作的*车很少),然后转长途汽车到云台山。

新乡到云台山:新乡到云台山服务区的直达车,早上7点半和下午1点20在新乡汽车站(离*车站300米,出*车站向前走**个路口向右)两班(只有两班),上午9点半,下午4点到,车票18元。

郑州到云台山:郑州到云台山大门直达车:上午8点半在郑州*车站东侧的长途汽车中心站发车,到云台山景区大门口。

焦作到云台山:焦作汽车站坐13路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在二院路边坐3路车到方庄。到方庄后再换过路车或让你联系好的云台山住宿的**去接你(免费的哦)。

2.云台山住宿

云台山景区有5个服务区(云台山景区内有五家台服务区、古洞窑服务区、前黑石岭服务区、后黑石岭服务区、岸上服务区),交通也方便,有景区内旅游大巴可以免费坐,各服务区都有许多的农家乐旅馆。住宿标间大都在50-60元一间,周末、假日、旺季贵一些。也就是在100元左右。

云台山旅游注意事项提醒:

登山时不宜穿皮鞋和塑料底鞋,以防滑跌。

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患者,应在亲友的陪伴下出游并随身携带好必备药品。

夏季的云台山比山下或是城市的温度要低一些,感觉比较凉快,但没有必要穿长袖衫和长裤。不过,云台山有一种外型似蜜蜂的小虫,一定要小心。

为了您的旅途安全和旅游愉悦,建议您不要理睬车上车下的拉客者。

**阅读:

河南云台山门票多少*?

云台山有什么特色小吃?

云台山怎么样?云台山景点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