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卖棉被年收入200万元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重庆某学院四年级学生张红瑜创办的科技有限公司挂牌。该公司招聘兼职员工1.2万多人,“光被子去年就卖了200多万元。”公司创办人张红瑜告诉重庆晚报记者。

学院副院长胡培根介绍,张红瑜创业过程充满曲折。一年级,张红瑜卖教辅资料、电脑耗材。为取得客户的信任,每天早上6时半起床赶到客户办公室擦办公桌、拖地,赢得客户信任。“一年下来,他卖了3万册教辅资料。有时候**搬运1500多公斤教辅资料,爬坡上坎,跑得脚都开裂,流血。”

到三年级上学期,张红瑜不仅开过超市、搞过快递,而且销售床上用品、电脑耗材和移动电话卡。“公司销售的被子主要从江苏采购。江苏是世界**家纺城,产品花色、样式和质量都不错。”张红瑜说,产品只要存在掉色等质量问题,4年内包退,去年卖了近5000套。

卖被子同时,张红瑜发现大学生有很大的旅游需求。“现在做的主要是大木花谷、黑山谷、川西等重庆及周边几条旅游线路。”张红瑜说,旅游线路和被子市场进一步开发后,预计公司今年营业额突破千万元。

据悉,目前该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覆盖范围包括大学城、沙坪坝区、南岸区和九龙坡区等十多个区域、30多所大学。

“随着业务范围扩大,公司将提供两万个兼职和实习岗位。”张红瑜说,还将为100名**学生提供奖学金。

拓展业务是生存关键

“大学生创业特别热,是好现象。但是,坚持下来的并不多,多数死在经营面太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库**、重庆市网络媒体协会副会长李滨虹认为。

他认为,市场是检验创业成功与否**标准,没有社会整体呼应,很难真正热起来。否则,可能耽误大学生学习和实习机会。很多在校创业者不能坚持的原因是经营面太窄。大学生创业项目几乎都立足校园,起点低,复制性强,容易出现恶性竞争等状况,能否拓展业务是生存关键。

**阅读:

大学生高学历创业项目**

大学生创业贷款条件详细须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