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个自考专业今年起停考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5月27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今年,我省自考将停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等28个专业的考试。

据了解,根据经济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变化和我省自学考试现开考专业的报考情况,在征求主考学校意见基础上,我省28个自考专业今年起停考。这些专业分别隶属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教育学院、河南警察学院、信阳师范学院8所院校,类别包括*立本科和专科两种。

按照规定,从2014年下半年起,停考专业**接纳新考生报名。从2016年下半年起**安排停考专业课程考试和办理毕业生手续。

考生想了解具体停考专业,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进行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