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个全国助残日:向全省残疾人致以美好的祝福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5月18日,是第二十四个全国助残日,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当天上午,省委副书记邓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副省长王艳玲、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一行代表省委、省人大、省**、省政协先后到河南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和郑州市青龙山启智中心,看望慰问在训的残疾人运动员和接受托养服务的残疾人,向全省残疾人朋友送上祝福和问候。

河南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是为残疾人免费提供职业技能培训、托养、康复、文体训练等服务的综合性机构。在中心体育训练馆,备战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的残疾人运动员正在刻苦训练。邓凯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训练情况。得知年仅22岁的许庆已连续四次打破世界纪录,先后获得北京、伦敦残奥会游泳项目7枚**,他称赞许庆身残志坚,为国家争得了荣誉。他叮嘱大家要科学训练、注意安全,祝愿大家在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交代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提供良好的条件,做好各项**工作。

在慰问参加训练的运动员后,邓凯代表省委、省人大、省**、省政协向大家送上慰问品。他指出,做好残疾人工作,让残疾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各级党委和**要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把推进残疾人事业当作分内的责任,对残疾人给予特殊的关心关怀。各级残联要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问题。

邓凯一行还到郑州市青龙山启智中心,看望慰问接受托养服务的残疾人,祝愿大家通过接受系统的托养服务,更好地融入社会,**幸福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