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3所高校今年招生计划出炉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5月15日,我省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招生计划**出炉。河南大学2014年计划招生9500人,本科一批和提前批招生人数大幅提高,招生计划达到了总计划的72.6%。河南工业大学和河南师范大学的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水族科学与技术等新专业也很吸引考生眼球。

据悉,今年河大总招生人数比2013年减少670人,但本科一批及提前批的计划总数反而有所提高,增加了800人。另外,今年**投放本科三批的招生计划,原在三本的软件学院各专业今年全部放在本科二批录取。今年河大还*次将中外合作办学的6个专业放在本科一批录取,包括与美国迈阿密大学合作办学的药物制剂(生物制药方向)、环境科学、地理信息系统、土木工程4个专业,分别招120人;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合作办学的金融学、统计学(金融统计方向)两个专业,分别招100人和80人。

另外,今年河大增加了在省外的招生计划,省外总计划突破2000人。

河大招生负责人介绍,今年河大新增了与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合作的3个与航空相关的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航空维护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航空计算机方向)、工商管理(航空物流方向),分别招80人,在本科二批面向省内招生,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储备和输送人才。

随着地铁的开通,与地铁相关的专业也炙手可热。今年,河南工业大学新增了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交通工程、物联网工程3个本科专业,在本科二批招生,分别招60人、60人和120人。今年除了14个专业本科一批招生,还在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批次投放100个计划,全部面向省内,需达到一本分数线。另外,今年还新增了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批次,面向省内录取农村应、往届学生,招50人。

今年,河南师范大学有本科招生专业69个,其中新增生物工程、水族科学与技术、小学教育、产品设计4个本科专业,前3个专业分别招60人,产品设计专业招25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