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计划4年培养高科技人才60余万培训农村劳动力427万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印发了《深入推进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2014—2017年行动计划》,我省计划在4年内,完成各类职业培训1200万人次以上,新培养高技能人才60万人以上。

按照计划,我省计划4年培训农村转移劳动力427万人次以上,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城镇,逐步实现向市民和产业工人转变。4年培训企业在职职工300万人,以适应建设先进制造业大省和产业升级对职工技能水平的要求。

另外,我省将改革培训模式,鼓励职业院校与企业充分利用双方的各种资源,全面推行“订单式”、“冠名班”、“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等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支持校企合作发展,依法减免实习实训基地、工厂的相关税费,鼓励校企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将实习实训基地、工厂建在学校或企业,用于学生实习、实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