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豫鲁籍学生状告北京教委:变更被告再起诉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4月28日,因不能在京平等参加中招考试,河南、山东8位非京籍初三学生向北京西城区**递交了行政起诉状,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告上法庭。大河报在4月30日A12版以《8位非京籍学生状告北京教委》为题进行过报道。近日,北京西城区**认为被告主体有误,建议家长变更被告后向海淀区**起诉。昨日,将被告变更为北京教育考试院后,这些家长正式向海淀区**递交了诉状。

家长代表孟平(化名)介绍说,北京西城区**收到起诉材料后认为,根据提供的证据材料等内容,被告应为北京教育考试院,而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建议家长变更被告后向海淀区**起诉。昨日,家长们变更被告后来到海淀区**递交诉状,将北京教育考试院告上法庭。此外,原先的8位学生原告中又增加了1位,变为9位非京籍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