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普通中专春季招生开始报名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我省普通中专

春季招生开始报名

可网上或现场报名

新生一律免试入学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河南2014年中专春季招生报名启动,即日起,符合条件者可自由选择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普通中专春季招收的新生一律免试入学。

按照我省2014年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计划,普通中专春季招生对象为初、高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力);招生学校为教育厅公布的普通中专层次的招生学校,“3+2”分段制和五年一贯制专科不参加春季招生。符合条件的考生可持学历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直接到普通中专学校报名,也可以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http://zzlq.heao.gov.cn网上选报学校。录取的新生纳入2014年招生计划,普通中专春季招收的新生一律免试入学。

网上报名时,考生须按照我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站并填报志愿;每次志愿填报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如超过30分钟,系统将自动关闭填报页面。考生每次填报、修改或浏览完志愿后,请务必点击“退出”并关闭所有填报志愿期间打开的浏览器窗口,以免他人对考生信息进行修改。

对符合条件的考生,招生学校将于5月21日~23日到省招生办办理春季招生录取手续,新生办理录取手续后,不得再参加秋季招生录取。招收高中毕业生的一年制普通中专,须提供新生高中及以上学校(含同等学力)毕业证书原件,经省招生办审核通过后,再办理录取手续。

本版撰文

郑州晚报记者张竞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