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今年首招本科生须过一本线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高招,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将*次面向包括我省在内的17个省份招收300名本科新生。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该校在我省实行提前批次录取,考生统考成绩应达到本科一批高校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

据介绍,作为对我国高等教育入学选拔制度的有益探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由深圳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合作设立。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将参照香港中文大学管理模式和学术体系,以书院制、**化、通识教育及中英文双语教学为特色,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经***批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设置的*批本科专业为:市场营销、**商务和经济学,2014年面向全国文史类和理工类考生招收本科生300人。

按照规定,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招收本科生纳入国家高校招生计划、参加全国高考。学校在河南省实行提前批次录取,考生统考成绩应达到本科一批高校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依据考生的高考成绩择优录取。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本科生按专业大类招生,为了方便考生报考,考生填报时只需填大类名称,无须填写大类内的专业名称。学生入学后*年修读所在专业大类下的基础及通识课程,第二学年选定主修专业。

针对考生、家长关心的学位授予问题,校方表示,凡具有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正式学籍的学生,在规定修业期限内,完成规定的课程修读学分,达到毕业要求者,可授予香港中文大学学位。同时,为了满足学生在国内求职和升学的需要,颁发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毕业证书。5月15日,香港中大(深圳)将在郑州举行招生说明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