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交警:学生集体出行将警车护送如需请致电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为**集体出行学生平安通行高速公路,在全省高速公路开展“护卫天使”活动。今后,***门或学校组织的学生集体出行要求护送的,各地高速交警要无条件派出警车、巡逻车在辖区全境护送。

省高速交警总队要求各地高速交警,对于固定通行本辖区高速公路的校车通行时段加强巡逻管控,**优先通行;对巡逻中发现的集中乘载中小学生的校车、旅游包车、大巴车,要提供全程保通;对于学校或教育主管部门主动联系、要求护送的,各支大队要无条件派出警车、巡逻车在辖区全境护送,并通过高速总队指挥中心与下一辖区高速交警做好交接,**通行高速公路期间学生交通安全。学校提出要求护送至目的地的,有条件的要积极护送,无条件的要及时上报总队指挥中心。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服务电话为0371-68208110。

各地高速交警对通行高速公路的校车和中小学生集体乘载车辆要做好以下工作:审查驾驶人及车辆运营资格;做好出行前**培训;对护送起止地、被护送车辆、联系方式以及乘载人数等信息做好登记;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对校车通行高速公路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载有学生的校车在高速公路行驶时*高时速不得超过80公里、恶劣天气条件下*高时速不得超过20公里,依法查处校车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学生安全通行高速公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