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小将进军世界大赛我省竞走实现历史性突破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4月23日,中国田径协会公布了即将参加世界杯竞走赛的中国队大名单,其中来自河南安阳的18岁小将段丹丹将参加女子青年组10公里团体和个人的比赛。这是河南竞走选手**次有机会参加世界大赛,实现了在这个项目上的新突破。

今年18岁的段丹丹来自安阳林州,5年前进入省队后进步很快,多次在全国青少年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今年2月底,她在江苏太仓举行的全国竞走锦标赛女子青年组比赛中一马当先,登上了**宝座,也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杯比赛的资格。这是河南竞走运动员**次有机会参加世界大赛,实现了河南竞走运动员零的突破。她的教练、前亚运会竞走**张阜新很看好她,认为她只要认真训练,进一步规范动作,将来成绩还会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2014年**田联竞走世界杯赛将于5月3日至4日在江苏太仓举行,共举行成年男子50公里、20公里,成年女子20公里和青年男女10公里团体及个人共10个比赛项目。段丹丹和来自***、云南的两名队友参加女子青年组比赛,成绩*好的两个人将计算团体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