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五种情形不得申报依法治校示范校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教育网讯日前,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决定在全省开展第四批依法*校**校创建活动。

通知指出,凡是有下列五种情形的不得申报依法*校**校::1.学校内部出现重大违法违纪行为的;2.学校管理制度与依法*校基本要求相违背,办学活动、管理秩序混乱,造成较大影响的;3.发生严重侵害教师、学生合法权益的事件,在校内或社会造成较大影响的;4.发生应当由学校负主要责任的重大安全和学生伤害事故的;5.以虚假材料或者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得称号的。

另外,省教育厅还规定,已被评为省依法*校**校的学校**参加此次评选。(河南省教育网郭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