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学校长访问团来我省考察修学游市场达成意向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4月13日至18日,香港中华**教会中学校长“亲近母亲河”河南考察团一行18人对我省游学旅游市场进行考察调研。

据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香港青少年修学游市场是我省**香港市场的重要渠道。近年来,我省在港澳地区推出的“认知中华从河南开始”主题**活动,受到港澳旅游界和教育界广泛认可,陆续有香港青少年团队赴豫开展修学游活动。国家旅游局驻港办事处协助组织了此次香港中学校长来豫考察调研活动。据介绍,修学游是指由学校或者学生组织地、有计划地出游修学旅游活动。此种旅游活动不仅让学生学玩两不误,而且让教育和旅游两个产业和市场也相得益彰。

在豫期间,考察团成员先后来到嵩山少林、龙门石窟、河南省博物院、焦作云台山等景区。在郑期间,还专程赴郑州四十七中参观并与市教育局进行座谈。在省旅游局举办的“亲近母亲河”河南专题旅游推介会上,该局与到访校长签署了香港青少年赴豫游学团组意向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