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素质我省今年将培训1500人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旅**业人才素质,我省除今年计划培训旅游**饭店、旅游景区(点)、旅行社、旅游车船公司管理人员约1500人次外,还将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等多项工作。

据了解,除了加强培训旅游业管理人员,依托省旅游局职业技能鉴定所,该局今年将分批开展中式烹饪、西式烹饪、中式面点、西式面点、餐厅服务、客房服务等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按照要求,各省辖市旅游局应组织和指导本地旅游企业加大对一线从业人员的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继续按照百村万户旅游富民工程的要求,组织和指导本地乡村旅游经营户主、厨师、服务人员的分类培训,提升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此外,省旅游局还将充分运用河南旅游资讯网门户网站的教育培训功能板块,开展网上教育培训,聘请知名旅游**、学者、高层企业管理者、**导游员等,开办专题讲座,解决旅游企业管理人员和一线从业人员难以集中培训的不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