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教师资格认证开始6月30日认证截止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4月1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面向应届师范毕业生的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从自4月10日开始,到6月30日截止。

凡学籍在河南境内的2014年应届师范毕业生(限普通高招、中招师范类且申请任教学科与所学专业相一致的应届毕业生),均可按规定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

今年,全省应届师范毕业生的教师资格认定,由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统一安排,应届师范毕业生所在院校负责****报送申请人员材料,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负责核实办理。

据了解,教师资格认定的受理权限分别为:省辖市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中职学校、高中教师资格的认定;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的认定。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将对各地上报材料进行审验,合格者予以备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