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等级运动员考生专项测试本月20日起陆续进行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省招办发布今年我省等级运动员考生专项测试工作安排。本月20日起,我省等级运动员考生专项测试工作将陆续进行。市招办提醒考生,参加测试的考生要遵守考场规则,认真面对测试。

今年我省等级运动员考生专项测试分为3个批次进行。参加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项目的考生在4月19日上午8时至11时到洛阳师范学院体育馆大门口(洛阳市龙门路71号)报到。20日上午7时40分开始检录,8时开始测试。测试地点在洛阳师范学院田径场和体育馆。

游泳项目考生4月26日上午8时至8时30分报到,4月26日上午8时40分至11时进行测试。报到地点在河南省体育工作大队游泳馆门口(郑州市健康路150号)。测试地点设在河南省体育工作大队游泳馆。

武术项目的测试分批在洛阳师范学院进行。由于我市无考生参加此项目测试。省招办未安排我市测试时间。

市招办新闻发言人苗尤志提醒考生,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考生诚信**书准时参加检录、考试。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无线电通信工具进入考场,考生考试时所穿服装和佩饰不得印有任何标记(如单位名称、号码等),否则取消测试资格。考生测试完毕后,应在成绩记录表上签名确认成绩,对成绩有异议,应立即向主考提出,过时将不予受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