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支网络青年突击队成立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我省*支网络青年突击队日前在郑州成立。

据悉,我省*支网络青年突击队现有队员10名,平均年龄24岁。他们具有较强的**敏感性和工作责任心,熟悉网络语言,了解网络传播特点和规律,能够运用时尚元素吸引和凝聚网民,主要承担着在新闻网站及相关微博客、**、贴吧等网络媒体上弘扬主旋律、倡导新风尚、开展网络**引导等职责。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支网络青年突击队的成立,对河南共青团进军网络新媒体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当前,互联网已成为青年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网络正在深刻改变和塑造着青少年。网络青年突击队将对有损国家形象、有损人民利益的言论进行旗帜鲜明的斗争,不断凝聚网络正能量,鼓舞更多青年网民为中原经济区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