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大开绿灯 梁洛施随时有机做李太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后,一直长居加拿大多伦多,*自抚养三个儿子。近年她密谋复出,今年更回到香港,与师傅詹瑞文合演舞台剧。梁洛施宣传时自曝与李泽楷一直保持联络,更称呼他做一家人,不时发放复合讯号。

坊间一直盛传当年梁洛施未能获得李嘉诚欢心,搞到她与小小超的婚事告吹。事隔多年,李嘉诚态度软化,据知他希望三个孙儿有个完整家庭,更出手要求小小超争取时间见梁洛施。

李嘉诚大开绿灯,曾与豪门擦身而过的梁洛施,随时有机做李太。

梁洛施当年飞上枝头,钓中小小超之余,更*速为他诞三子。不过梁洛施*后豪门梦碎,虽然二人的分手声明表示会共同抚养三子,但实情三子一直由梁和其母在多伦多抚养长大。小小超公事繁忙,每年只抽几次时间飞赴当地探儿子。

周一(2日),李嘉诚心情靓爆,在大宅花园打高尔夫。媒体向他求证要求梁洛施和小小超合体抚养儿子消息,他未有回应。

父亲节探三孙

小小超被称为城中钻石王老五,分手后当然不愁寂寞,身边女伴轮流转,但他近日却收到*高指示,被通知要他注重家庭。知情人士说:“李嘉诚同小小超两父子关系,不是那么亲密。当年梁洛施没入豪门,都系因为他不同意小小超同女星交往。不过近几年梁洛施尽心尽力在多伦多带儿子,向李家要的生活费又不是什么天文数字,只是一些基本开支,开始对梁洛施另眼相看。”

既然梁洛施洗底成功,加上她有三个宝宝在手,一直恨玩孙的李嘉诚,主动提出与小小超,一起返多伦多过父亲节。“李嘉诚觉得三个孙子孙始终要有完整家庭,所以他就想让李泽楷与梁洛施多花时间陪儿子们,返多伦多探孙之余也可以修补两人父子关系。”难怪梁洛施早前接受访问时,无意中自曝父亲节将会与小小超共聚,她说:“他到时会一起住,我们是一家人。”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