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植物园门票价格多少?_北京植物园门票可以优惠吗?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植物园是*******旅游景区、全国林业科普基地、全国野生植物保护科普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国家机关思想教育基地、北京市科普教育基地、北京市*批精品公园。今天,欣欣小编要告诉您北京植物园的门票价格。

北京植物园门票价格:

门票:5元学生票:2.5元。
大温室:50元。学生票:40元。
曹雪芹纪念馆:成人票:10元。学生票:5元。
卧佛寺:5元。套票:55元。
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凭本人老年优待证游览公园免收门票费(不含园中园,大型活动期间除外)

目前,北京植物园已建成开放区200余万平方米,由植物展区、人文古迹区、自然保护区和科研区组成。园内引种栽培植物10000余种(含品种)62万余株,铺草100万余平方米。植物展区划分为专类园、温室花卉区、盆景园和树木园。专类园位于中轴路两侧,已建成月季园、绚秋苑、碧桃园、丁香园、牡丹园、芍药园、海棠园、竹园、梅园等11个植物专类园。树木园包括银杏松柏区、椴树杨柳区、木兰小檗区、槭树蔷薇区等6个展区。人文古迹包括:始建于唐代贞观年间的*****文物保护单位--十方普觉寺(卧佛寺)、曹雪芹晚年写作《红楼梦》的地方—黄叶村曹雪芹纪念馆、环境清幽的樱桃沟、“一二九”运动纪念亭、清末维新运动的代表人物梁启超先生的墓地等。

2000年建成开放的热带植物展览温室,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含6000平方米试验温室,室内分为热带雨林室、沙漠植物室、兰花凤梨及食虫植物室和四季花园等4个展区,展示热带、亚热带植物4100余种(含品种)6万余株。还有2000平方米的低温温室和1350平方米的盆景展室,共计20350平方米,是亚洲面积*大的植物展览温室群。被评为北京市九十年代**建筑。

标签: 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