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凉舌尖上的享受高回报DF冰淇淋受捧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一部《舌尖上的中国》让人们对中国传统饮食小吃垂涎三尺,而在软冰淇淋行业,业内**品牌DF冰淇淋冰淇淋同样带给了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冰...一部《舌尖上的中国》让人们对中国传统饮食小吃垂涎三尺,而在软冰淇淋行业,业内**品牌DF冰淇淋冰淇淋同样带给了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冰凉享受。DF冰淇淋不仅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更受到了投资人的青睐。




“对于我们投资人来说,无论选择什么项目,关键是看该项目能否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一旦在消费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就意味着这个项目有广阔的市场前景。DF冰淇淋冰淇淋在软冰市场的**是有目共睹的,正是看中了该项目的市场前景,我们投资人才纷纷选择DF冰淇淋。”一位投资人对记者说道。

软冰淇淋不仅代表着美好的童年、**的青春、浪漫的爱情,甚至到店消费更是时尚感十足。品尝软冰淇淋,不仅享受着味蕾的惊喜,更是宠爱自己的享受。近年来软冰淇淋发展迅速,风靡欧美,以40%-60%的行业份额迅速成为行业新宠,冰淇淋甜品加盟需求强烈。笔者获悉,DF冰淇淋自出世以来,凭借软冰淇淋立即在投资市场掀起了轩然**。短短几年时间内就开启多达500多家的门店,并且该数字还在不断增加中,DF冰淇淋冰淇淋投资项目如此*爆,到底有何与众不同呢?

据投资人康女士介绍,DF冰淇淋投资项目一大优势是投资风险低。DF冰淇淋冰淇淋公司总部为广大投资人制定了详细的优惠政策,以“整店输出”模式全程指导服务,此外,DF冰淇淋投资项目还具有投资回报高的优势。

“像我自己代理的DF冰淇淋品牌连锁店,虽然店面只有十几平米,但是一个下月下来*个四五万元是**没有问题,一年下来四五十万元轻松到手。放眼国内其她投资项目,像这样风险又低、回报又高的项目实在是****。”康女士对记者说道。

记者走访康女士代理的DF冰淇淋品牌连锁店发现,这家DF冰淇淋经营店能够生产上百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产品,还有各种饮料、小食、咖啡可供消费者选择,虽然店铺面积不大,但是整体装修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
康女士表示,自己准备聘请一位店长来帮忙打理这家DF冰淇淋店,然后自己再投资一部分开设另外一家。“DF冰淇淋实在太好卖了,开两个店子的话虽然有点累,但是一年下来就能*个七八十万,大大提高了投资回报。”康女士说道。

记者获悉,目前DF冰淇淋招商项目仍然在持续之中,如果有投资人想要进一步了久解该项目的详细信息,可登陆DF冰淇淋冰淇淋招商项目官方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