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冰淇淋入驻中国特许展新装隆重亮相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2014年的中国特许展,将分别在北京、成都、上海、福州巡回举办,四站的展出总面积将达到60000平方米,参展品牌将超过800个...【编者按:2014年的中国特许展,将分别在北京、成都、上海、福州巡回举办,四站的展出总面积将达到60000平方米,参展品牌将超过800个,包括肯德基、全聚德、东来顺等知名品牌。已经多次接受邀请参展的DF冰淇淋,在往年的参会上都有不俗的表现。在其母公司迪孚控股发展为集团公司后,DF冰淇淋入驻中国特许展,是否有新动作让人期待。】

新变化之——DF品牌升级的换装秀

随着中国特许展影响力的提升,参展品牌门槛逐年提升。审核参展品牌的资质,把握参加品牌的质量成为主办方中国特许经营协会的核心工作之一。“如何寻找**的、有发展潜力的特许加盟品牌一直是广大投资人关注的问题。在中国特许展,我们希望给投资人*好的选择,帮助他们节省寻找品牌的时间、降低投资风险。”活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我们深入评估了DF冰淇淋。已经多次邀请他们参展。6,7年的时间已经让这个品牌成为国内*大的软冰淇淋品牌,拥有700家签约门店,是比较有实力的参展品牌。”

DF的实力,很大程度上体现在其坚实的产业链基础,从奶浆到冰淇淋,DF做到了“无处不在的360°精细化管理”,无论是高质量的原料,还是48小时备货发货的物流体系;无论是科学**的选址团队,还是精细快速的装修团队;无论是远程监测系统,还是“大营运”体系的建立……DF步步为营,每一项都做到了业界**。

据了解,今年DF冰淇淋已经完成了品牌升级,本次展会,是升级后**的DF**次盛装亮相。“准备和实现品牌升级,我们花了近半年的时间。在全国店面更新店装和VI之际,恰逢这次大规模的展会,刚好把我们的**惊喜、传递快乐的品牌理念,作为DF此次展会的新变化惊喜亮相。”DF品牌负责人介绍。



事实上,DF冰淇淋正是通过这次品牌升级,让自己的营销战略更加**。从挖掘品牌偏90后的核心目标消费者洞察开始,建立DF打造竞争力所需的品牌差异,掀起以“百变魔力”为内核的全维度品牌升级。在升级后的DF门店,顾客将从魔力主题的灯光、时尚动感的灯箱和“百变口味百遍快乐”的Slogan等元素中切实感受到惊喜。

本次DF冰淇淋入驻中国特许经营展,其新Logo重磅亮相。新Logo在原基础上将阿尔卑斯山元素和笑脸元素融入其中,更富时尚感。一起亮相的还有新的广告语——百变口味,百遍快乐,浓缩了DF产品持续创新、多样化的辅料带来的百变口味,百变口味又会同时带来“百遍快乐”的情感价值,惊喜这一本次展会DF冰淇淋展位的关键词,或成为整个展会的亮点。

新变化之——携手兄弟品牌齐亮相

借助DF冰淇淋的成功,其母公司迪孚控股也由单一品牌公司向多品牌运作的集团化公司发展。DD熊和CaffePascucci等新项目的成功启动,让迪孚控股集团真正成为了一家大型餐饮连锁品牌投资机构。此次参展,DF冰淇淋携手DD熊和CaffePascucci,共同亮相。一个公司三个品牌共同入选,在中国特许展上亦不多见。

“三个品牌分属不同的展区,实际上我们针对的投资人也不同。”迪孚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DD熊作为DF冰淇淋的市场增补品牌,是无店铺经营的单一冰淇淋机器,****简易灵活,适合对软冰淇淋行业感兴趣的****者;而CaffePascucci参展则是这个**意大利咖啡品牌**次登陆中国的*秀,在**多个国家获得的成功让投资者对CaffePascucci充满期待。分析者认为,餐饮业集团化运作更多考虑的是商业地产合作的话语权。迪孚控股借助DF冰淇淋的优势,可以为其他品牌的投资者争取更**的开店位置,从而达到优化成本的目的。

2014年,是DF冰淇淋大规模**南方市场的元年。这次DF入驻中国特许展,无疑为DF的南下吹响了号角。持续的参与类似展会,直面投资者,面对面交流信息,将成为DF冰淇淋和迪孚控股旗下各品牌发展的重要渠道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