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绍瑞:校园传媒大亨孙绍瑞进军传媒业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大二开始创业,启动资金仅是自己的6000元生活费,5年时间成为了国内规模*大、*具影响力的高校媒体运营商之一。孙绍瑞的故事,为缺资金、缺项目、缺经验的大学生也可以成功创业做了*好的证明。

***的一项报告显示,我国高校毕业生创业率平均不到1%,与发达国家20%以上的比例有不小的差距;创业***不到10%,也远低于一般企业;创业一次就成功的更是凤毛麟角。缺资金、缺项目、缺经验,这三座大山似乎成为了大学生创业难以成功的主要障碍。

然而,孙绍瑞在大学二年级开始创立梵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启动资金仅是自己的6000元生活费。短短5年时间,公司媒体资源已经覆盖了上海、北京、广州等全国20个城市的464所高校,所拥有的高校餐厅墙面、户外道旗、运动场围栏等等各类广告位数量超过了34000块,市场覆盖率也在各大城市中居同类媒体*位,成为了国内规模*大、*具影响力的高校媒体运营商之一。

校园实践积累资源

“上海,一个无数次出现在我梦里的城市,一个被我认为是通向成功之路的机会宝地,我对这里充满了向往和渴望,所以从高中开始,我就决心考到上海,成就自己的梦想。”2003年夏天,孙绍瑞如愿以偿地考进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自此便时刻开放自己所有的感官,捕捉随时有可能到来的机会。

一个偶然的机会,同校的学长找到了孙绍瑞,希望能一起参与到一个名为“君惠卡”的项目小组。“君惠卡”是一张可以在上海10所**高校周边或内部600多家店铺使用的通用打折卡。在当时,综合打折消费卡的概念仅仅是刚刚在社会上兴起,说服企业门店加盟“君惠卡”联盟非常困难。小组成员个个头顶烈日,穿着西装,一家一家地联系商户;3个月内辗转了大半个上海,住遍了10个学校的寝室阳台,终于完成了加盟突破300家的优异战绩。

后来孙绍瑞回忆起那段难忘的岁月时描述道:“苦恼和无助曾占据了我的整个心田,遭遇过许多冷嘲热讽,但每一次努力,我相信都是对未来的成功做了应有的准备。”

六千元组建的公司

正是有了手里的资源,以及校园活动运作经营,很快李宁[14。88-0。54%]运动服饰通过电话找上孙绍瑞,问他是否可以帮忙在上海举办服装设计大赛,目标地点是上海14所大学。电话挂断,他心里蓄积已久的能量爆发了,决定接下这个项目。从策划书的撰写竞标到学校的推进合作再到现场的执行征稿以及*后的评委邀请、总结等环节,孙绍瑞和同学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做到了客户满意度100%的圆满结果。其后,他又接到了《南方周末》义卖的校园活动,同样非常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