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考拉开帷幕 河南72.4万学生赶考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人民网郑州6月7日专电 今天上午,河南72.4万考生带着家人的期盼走入考场,2014年高考拉开帷幕。

与去年的75.8万人相比,今年河南高考人数下降了3.4万人,这是河南考生人数连续第6年下降。曾经一直是****考生大省的河南,今年被广东超过,退居次席。

今年河南高考将统一安排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全省统一使用考生身份验证终端,实行现场监考与网上监考“双重监考”、“双重巡考”和考生身份人工核对与技术验证“双重审验”。

高考成绩及分数线将于6月25日零时向社会公布,录取时间为7月上旬至8下旬,全部实行网上录取,录取现场仍在登封,实行全封闭管理。

标签: 河南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