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冰淇淋品牌营销策划师献策节日促销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节日很多,这也给众多冰淇淋店促销埋下了伏笔,带来了机会。随着夏日的临近,冰淇淋市场又将迎来一个销售高峰。投资人们在这样的日...中国的节日很多,这也给众多冰淇淋店促销埋下了伏笔,带来了机会。随着夏日的临近,冰淇淋市场又将迎来一个销售高峰。投资人们在这样的日子迎接比以往更多的客流成为必然,如何才能抓住这些客流呢?

DF冰淇淋总部营销策划指导老师指出,对于节日促销来说,促销方案起着提纲契领的作用,直接左右着促销的效果,其具体的设计与制作都要根据产品的实际情况来制定。DF冰淇淋品牌,总部就有专业营销团队策划有效且易执行的节日促销方案,由总部营销团队统一策划活动创意,生成统一的物料,统一时间告知并分发给各个加盟门店,实现全国同步推出,助力DF品牌加盟商在节日期间持续*爆。

DF冰淇淋总部营销策划指导老师也为行业内广大的从业者介绍了一些促销要点及设计细节。

促销要点

1.主题:节日促销方案必需掌握节日的特点,从节日文化背景中挖掘该节日的特点,并与产品相结合,然后在促销活动中营造这种气氛,这种促销形式很容易触及消费者的神经。

2.礼品:节日送新礼,但是送礼是有所讲究的,送新年台历等优惠已经不会给消费者留下什么感觉。出其不意,以小博大则是更容易出效果。

3.让利:消费者等到节日来消费是冲着优惠去的,所以如果促销没有让利,是不会吸引消费者的。不过让利也有照顾老客户,要做好预算。因此,做节日促销方案时,在促销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做纵向促销,集中兵力于一点,就会与其它商家拉大距离,就很容易脱颖而出了。

人们的生活中总是缺少不了新闻,如果冰淇淋商家能够抓住任何一个特定事件,做出促销决策,都有可能会脱颖而出。而对于DF冰淇淋加盟商来说,享受“整店输出”及全程营销支持则更能体会到总部带来的便利与归属感。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