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仁寺洞“拐棍儿”冰淇淋人气火爆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韩国*尔仁寺洞出现了长相非常奇特的冰淇淋,被戏称为拐杖冰淇淋。该冰淇淋店生意非常*爆,尤其到了夏天更是人手一支,古怪造型...近年来,韩国*尔仁寺洞出现了长相非常奇特的冰淇淋,被戏称为“拐杖冰淇淋”。该冰淇淋店生意非常*爆,尤其到了夏天更是人手一支,古怪造型让人不好奇都难。

有来逛过*尔仁寺洞的国人,想必都见过这种“拐杖冰淇淋”。据了解,“拐杖冰淇淋”原本只是**的一个奇想,由于常规冰淇淋总是有固定固定的形状,而拐杖冰淇淋就是想要打破原有的刻板印象,吸引消费者目光。拐杖冰淇淋的售价是3000韩元一个,折合人民币约18元人民币。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