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冰淇淋:人气品牌打破行业困局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人们的消费观念伴随着收入的不断增加,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精神消费开始逐渐成为与物质消费齐平的主要消费文化。作为精神...近些年,人们的消费观念伴随着收入的不断增加,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精神消费开始逐渐成为与物质消费齐平的主要消费文化。作为精神消费品的冰淇淋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消费选择。不过由于国外品牌的入驻冲击和我国自主冰淇淋品牌起步较晚的原因,国内冰淇淋品牌很难获得更广阔的消费市场。但也正是因为这种严峻的环境,一些综合实力**的品牌脱颖而出,其中就以DF冰淇淋的表现*为*眼。凭借完善的加盟体系和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优势,使得DF冰淇淋成为了投资市场炙手可热的加盟项目之一。

那么,究竟DF冰淇淋的过人之处在哪里呢?*先,作为迪孚控股推出的冰淇淋品牌,DF冰淇淋具备了丰富的研发与市场经验,并且具有**的产品研发能力。因此其产品特色与质量都是十分过硬的。另外,DF冰淇淋对国内冷饮行业的现状有着清晰的理解。因此,其着力推出了一条不同于一般品牌的发展扩张之路,那就是利用打造人气品牌,来获得更大的市场。

众所周知,传统的冰淇淋市场,受制于产品季节性消费的约束,基本上只能在夏季一个季度获得收益,收益周期相比其它产品,时间要大大延长。而且由于自身产品与国外知名品牌留有差距,因此在有限的市场中,很难取得优势地位。

但 DF聪明的回避了这一难题。相比产品的销售获利,DF冰淇淋更加注重打造人气平台的效果。如此一来,便有效的回避了传统冰淇淋市场单季节销售的困局,真正做到一年四季全收益。为了达到这一目的,DF冰淇淋做出了极大的努力,*先,力求将自身打造为复合型冰淇淋品牌,**思路,迎合大众消费习惯,积累起实实在在的人气平台。其次,大力发展投资合作伙伴,扩***影响力,增强品牌知名度与市场覆盖面。在这两大方面的作用之下,DF冰淇淋不仅成为了冷饮市场中深受欢迎的品牌,更是成为了投资者十分青睐的加盟项目。

不难看出,DF冰淇淋获得的成功,得益于其*特的市场策略,有效的规避了行业限制,通过人气平台作为了创业立足的根本。因此获得了消费者与投资者的一致欢迎与好评。DF冰淇淋利用自身出色的实力,打造出了一个堪称**的人气平台,又利用这个人气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品牌实力。如此成为了一个良性循环。这种成功模式,十分值得其它品牌或行业进行借鉴与总结。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