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冰淇淋应用互联网思维实现更大的作为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此前,消费者处于被动的接受状态,只有商家的价格足够低,才能打动消费者。而不知从何时起,变成由消费者主导,通过搜寻自己喜欢的商家,...此前,消费者处于被动的接受状态,只有商家的价格足够低,才能打动消费者。而不知从何时起,变成由消费者主导,通过搜寻自己喜欢的商家,这时商家再给出优惠。

在互联网思维下,众多冰淇淋连锁企业领悟速度较快,一旦领悟,则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做出相应调整。进行过团购,不代表一个企业就拥有了“互联网思维”,一些冰淇淋品牌,对团购是异常的热衷。发现参加一场团购,门店几乎被挤爆。*后**下来,虽然销售额大幅增加,但毛利降低,净利润和平时相比,几乎没有什么提升。再后来,商家逐渐变得精明了:仍然参加团购,但在质量上下一些“功夫”,以对待更为“精明”的消费者。

这种相互“欺骗”的商业生态,注定不可**。

所以,一些**的冰淇淋品牌则较少参加团购,如DF冰淇淋,在减少参加沟通的同时,总部品牌营销中心设立了不过的会员、积分、买赠等活动,针对节假日,针对不同人群需求来置顶促销活动内容。不参加团购,DF冰淇淋似乎也能玩得转。

上面的DF冰淇淋的案例中,对**次来店消费,给予不同消费价格的不同折扣,是对新用户的识别;避免了团购的一刀切;**信公众账号,可以对用户进行搜集、管理,方便以后做个性化的营销。比如,一个用户好像一个月没来店消费了,是不是给个优惠券,卖个萌,问候一下?*后,鼓励用户去分享,真实的、强关系的分享,更凸显情感。

冰淇淋企业基于**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产品和设施,实际上还有很多可做的地方,如建立新的会员体系、营销体系、CRM体系,通过这些体系的建立,商家可以更好的了解用户、管理用户,从而聪明的洞察用户、实现**营销。

团购,只是*初级的互联网思维。作为,还可以更大。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